close

2010-09-05


前二天9/3全家人坐著高鐵回嘉義,結果才到家沒有多久涵涵就發燒了..


第一天發燒食慾還不錯,第二天就開始不吃東西..


我想,不會是被傳染腸病毒吧,(因為哥哥學校腸病毒又停課了)


 結果9/4晚上全家就回來了,晚上妹妹一直燒,整個人很燙


只好用屁股的退燒劑....晚上有好睡一點了,沒有一直起來哭鬧


今天一早馬上帶去看小兒科醫生,醫生一聽我說妹妹這二天的情況,然後一看喉嚨很多小水泡


就確定妹妹是腸病毒,然後說妹妹得的是咽峽炎(腸病毒的一種)


大部份的水泡長在喉嚨,所以才沒有食慾,


而且可能不舒服,妹妹一直哭鬧,我看妹妹這樣超級難過的...


但是問題來了,接下來的一星期,我工作超忙的,沒有辦法請假照顧


可是小孩生病沒有辦法送去託嬰中心,公婆星期二就要出國了,我的天啊


二個小孩都沒有辦法顧,我真的覺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....


雖然婆婆請了朋友幫忙照顧妹妹,但我真的超級捨不得....


必竟生病的孩子給外人顧......心裡終究會擔心


為什麼我沒有分身,為什麼我們家要分那麼多地方 ,每個人都住不同的地方


想要互相照顧都好難???/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