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08-03.04


八月三日是范小翔上學的第一天,由於前一星期有帶著翔翔去認識老師和熟悉環璄


所以今天翔翔去並沒有太漠生...不過那也是因為有他丫婆陪著的關係


有幾次婆婆說他刻意躲起來,結果翔翔找不到丫婆就大哭了三次...


還有一次是拿玩具亂丟..結果丟到其他小朋友


(希望不要上學沒有幾天媽媽就要去學校跟其他家長陪不是才好).....


不過看情況翔翔應該是可以適應學校生活


於是乎八月四日這天


我就讓翔翔自己一個人在學校裡,起先翔翔還好好的,但我一跟他說媽咪要去上班了


跟翔翔說拜拜之後,翔翔居然大哭了起來,哎喲,先前在車上答應媽咪說不會哭哭都是騙人的...


結果老師說沒有關係,要我去上班,他好好照顧的....


中午休息時間就找同事一起到托兒所看翔翔的狀況,結果老師說翔翔早上哭一下下就不哭了,


只是之後一直問老師媽咪去那裡上班,什麼時候來接他,而且還大約一段時間會問一次...好口愛哦~


不過老師說翔翔今天又亂丟東西了,還好老師及時發現阻止,不然這次可能真的又要傷到別的小朋友了


另外,老師也大概跟我講了一些如何教育小孩的問題,覺得老師真的很用心...


我跟小范要好好簡討才行...


還有今天回家發現翔翔刷牙有進歩了,我好開心...翔翔要加油..不要在學校一直尿褲子,真是每天都有洗不完的褲子說~~~


睡眼惺忪要上學去,還強迫翔翔要自己揹書包



又喊著太重了不想揹的范小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