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1-12(四)


    與往常沒有不同的上班,這是倒數上班的第二天,與製造部的長官跟好朋友們出去吃了豐盛的午餐。


   很開心的一個中午,以後這樣的日子應該沒有了~


 


   辦公室的同事們跟往常也沒有啥不同,心想這天應該就這樣結束了,心裡想著大家都很忙我要的畢業禮物也不知道會不會送給我,莉玲會幫我辦歡送會嗎?心裡一直覺得應該不會因為最近大家都好忙,可能像以往一樣在春酒時才回來吃吃~~結果好朋友們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 叮像往常一樣要我陪他去7-11買東西,於是乎本來在寫畢業感言的,結果被叮拉走也忘了存檔整路歲歲唸,一直唸到買完東西上來,叮說他們老闆要開會,但是一打開會議室卻都是製造部的同事,我嚇呆了,怎麼有那麼多人,明憲老闆送上了鮮花,我才意會過來,天啊,原來是我的歡送會,我感動的流淚了,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種情形,我哭的停不下來,我真的太感動,感動到有一刻我想說我不想走了,我不離職了~~~~~~~~~~~你們真的對我也太好了吧,我所想要的東西全部都送給我,我好難過真的要離開大家,很捨不得與大家一起共事的日子,以後可能再也遇不到那麼像家人一樣的同事了吧~


而叮他們竟然還因此開會討論準備了這個驚喜給我,讓我真的好開心我有一群好姐妹~~


我真的會永遠愛妳們的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