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9-13


這天是醫生宣佈翔的腸病毒已經好的日子,同時也是劉叮叮的生 日,真是個好日子


對於這次的腸病毒,我只能說它真的豪無預警..小孩子前一秒還好好的,下一秒說發燒就發燒


,哥哥跟妹妹都一樣,連續發燒高達四天,前四天幾乎都是斷斷續續的燒


吃西藥的退燒藥完全沒有效果,藥效一退馬上又開始燒..


妹妹從9/3發燒一直到9/7幾乎完全沒有胃口,(因為第二三天口腔就開始長滿了咆疹)


哥哥9/7發燒可是胃口一直很好 ,但是到第三天9/10時哥哥的病情途然急轉直下


頭痛、嘔吐、發燒樣樣來,嚇的我跟小范二人直接送馬偕急診..


好險在急診室吃完退燒藥有好一點,不過還是狂吐還藥都吐光了


回家我只好用屁股退燒塞劑,退完燒之後才整個人恢復活力


妹妹則是在第三天9/6丫婆帶去看中醫,吃完藥就一直拉大便,一天排五六次...


就這樣連續二天,妹妹很快就好了,我想說是不是吃中藥比較有療效


剛好小范跟朋友聊天,聊到腸病毒,小范的朋友於是推薦我們一家中醫


9/10晚上八點多馬上直奔竹東找那家中醫診所,結果看完醫生就開始吃中藥


但是到了晚上翔又開始發燒了,但是中藥的退燒藥效果很慢,我看翔整晚好像都


很痛苦,於是清晨我要再用一次退燒塞劑,就這樣吃了中藥的翔連續拉了三天的肚子


,但這中間都沒有再發燒過了...直到今天回中醫門診,醫生說翔好了,再去看一次西 醫


西醫也說翔好了,於是開了證明給我....


我只能說,中醫真的很厲害,它的原理好像就是把病毒一直拉出來...........


不過還是要找到會看的中醫,小范朋友介紹的這家,還真的挺神的,是個好醫生


一把脈就知道我最近那 裡不舒服,我連說都沒有說.....人也很不錯,是個老醫生


比起新竹市我排隊要排的天昏地暗的中醫診所,這家算是快多了.


 


祥安中醫診所 (徐醫師)


竹東鎮仁愛路342號(竹東菜市場內)


TEL:03-5965228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