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3-15.16


這二天台北天氣轉好,久未露臉的太陽公公出來了,


一整個開心之餘,居然沒有人可以陪我到處晃晃


第一個可以陪伴我到處晃晃的就只有小涵涵...


但是這小傢伙,很想拿狗練拉著,一到馬路就開始狂奔


很常被范小涵嚇出一身冷汗,不然就是要我抱著逛街,我的天啊


我上輩子欠范小涵很大........


再來今天3.16(五)天氣好到一個不行,但我跟范小涵就只能待在家


好悶的 一天,超想出去鬼混,但是上班的上班,跑出去的跑出去,哎


等到范小翔一下課我真的是迫不及待的騎著我的甲踏車出去晃晃了


這一騎可是騎到了永康街~但是失算吃到了一家以前很好吃但現在不好吃的拉麵店


二個小傢伙都沒有吃完,害我還花了三百多大洋,真是不划算


最後時間還早,我們在大安森林公園玩了好一陣子,眼看怎麼還那麼早就是不想回家


於是乎又拎著二個小傢伙到師大夜市,這一騎原想很遠的,結果怎麼離我家那麼近啊


一整個開心就想逛起來,但一到店裡,二個又開始亂跑一個跑東一個跑西,真的快被氣死


我發覺范小涵完全不怕找不到媽媽(一定要想辦法好好教育她一下才行)


害我完全沒有買東西的feel了,只好往外面逛去,但今兒個人潮一整個爆多


我都有嚇一跳人怎麼那麼多啊..............而且范小翔又吵著要去大安森林公園


范小涵又要抱抱,只是煩死人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好苦命


於是乎買了小點心三個人說好往大安森林公園吃東西去


結果最讓大家滿意的結局就是在公園裡的椅子上吃吃東西,看看舞台上學生在練習音樂最棒了


我的人生好像就只有跟小孩作伴了...........真是大大的幸福啊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