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3-14.15


小范找我去花蓮玩,一問之下是跟他爸媽的那些朋友一起出遊


我的天啦,不會整車就我們二個年輕人吧,果真....


原本就覺得二天要殺到花蓮去,一定幾乎都在坐車,超累 人的


結果坐車累就算了,還要聽大概有三百首我幾乎從沒有聽過的客家歌跟老歌 ..


而且首首都是哀怨到不行的歌,讓我整個暈車到頭痛...


連耳謨都要震破 想好好休息睡覺都別想...


就這樣聽了二天...坐車也坐了二天,說真的打死我也不想再跟這些老人家出去玩


不過,想想自己小時候媽媽也是這樣帶著我出去玩的


就是跟一些阿嬤阿公一起出遊~~哈哈~~


話說我的行程也沒有啥好寫的...因為整個就是一個沒有行程


Day1 ---宜蘭某漁港--某軍地內的媽祖廟(要申請才能進去)---花蓮酒廠(由於遇到停電想參觀都難)


           ---鯉魚潭遊船


花蓮酒廠不能參觀只有在外面拍照亂玩...



花蓮酒廠外的球場,翔翔玩的超high



遊鯉魚潭~踩水上腳踏車踩得腳很痠..翔翔卻很開心.



翔跟他老爸的合照...



七早八早就到飯店~所以就到飯店外逛狂


這條單車道還超多人的..還有一個愛跑給爸媽追的范小翔(也超級愛跌倒)



晚上當然免不了要逛一下當地的夜市(飯店到中華路小黃車馬費115大元)


結果看到這包子店居然大排長龍,不管晚餐吃飽了,每個人買了一顆小籠包吃吃


咬的第一口口感還不錯皮軟餡 Q..還不錯



結果~隔璧還有一家叫公正包子....於是乎大家決議再買一顆比較看看那家好吃..




結果出爐~~~這家公正包子比較好吃,因為皮軟餡Q還湯汁鮮美...


<題外話>不過同事說這家包子的確好吃,隔璧是水餃好吃


小范試吃包子的樣子好笑吧~ 



公正包子的湯汁真的較多,隔壁的較乾



Day2---兆豐農場--七星潭--一直在坐車+暈車+讓人頭痛的歌聲---回家


兆豐農場的遊園車超方便的..而且好玩



翔跟爸爸玩的很開心



一直搶著要開車的翔翔



到七星潭時范小翔睡覺了,所以沒有照片.........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