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算算日子Angel天概有將近二個月沒有上網囉~


這陣子可以說是渡過黑暗期


因為啊~~不知道是啥原因身體變的很差,明明是溫暖的天氣確非常的怕冷


而且也變的超級累 ,動不動就是想睡覺~~


再加上公司取消了無薪假,害我途然之間又變得忙碌,加上身體又差


真的很難想像這二個月是如何渡過的........我的好朋友一個在南一個北,


想找人訴訴苦都好難~....................哎..........


不過,就因為這樣天使 就開始過著不用洗衣服不用打掃家裡不用照顧小孩


三餐有人準備(就只有假日而已)小范上班的話我都要自己來...


每天下班回家就是躺在沙發上...........一直躺到睡覺...


天啊,這種生活我居然過了二個月....(還差點得了憂鬱症...因為想念媽媽煮的菜)


寫到這,一點也不覺得自己那有過著公主皇后般的生活


哎.....其實就是啥事都不用做,想吃什 麼老公都會買回來,又可以對老公發脾氣不回嘴...


我覺得就是了啦,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